最新消息 newsmore

2024程速勁賽之生存遊戲5/9開放報名

專業對決!緊張有趣程式淘汰賽掀起熱潮,全臺程式高手誰能脫穎而出?!

超刺激程式競賽來囉!只要做錯一步馬上淘汰無法前往下一關挑戰!邀請全臺使用 Python、C、C++、C#、Java、GO的程式高手一同參賽,準備好迎接挑戰了嗎?立即報 名參賽,展現你的實力,贏得屬於你的獎金!
得獎學生請在5月2日(四)前完成領獎步驟

賀!113位技優畢業生榮獲112學年度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

112學年度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活動已進入尾聲,今年活動共吸引全台千名學生 報名徵選,經獎學金審查委員會評核共核發113位技優同學。
	EEC永續領域-數位化碳盤查教師研習會吸引全臺近百位老師報名參與

EEC永續領域-數位化碳盤查教師研習會圓滿落幕

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主辦,叡揚資訊、中華財務管理科技學會協辦的 「EEC永續領域-數位化碳盤查教師研習會」圓滿落幕,本次研習會吸引全臺不同領域、 科系的學校老師共襄盛舉,共同探討全世界最受廣泛討論的永續發展議題。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