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介紹

TQC+ Flash動畫設計認證指南 Flash CC (本書適用Animate CC版本)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 著
書  號
AEY035900
ISBN
9789863478942
出版日期
2015/12/25
附  加
光碟
訂  價
420

TQC+ Flash動畫設計認證指南 Flash CC (本書適用Animate CC版本)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 著

書籍特色

「TQC+ Flash動畫設計認證Flash CC」,係為TQC+ 視傳設計領域之Flash動畫設計能力鑑定,以實務操作方式進行認證,評核符合企業需求的新時代專業設計人才。亦為考核「Flash動畫設計專業人員」必備專業技能之一。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1. 範例題目之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 操作題型範例題目提供各種Flash動畫範例達4大類40題,包含「角色製作能力」、「動畫製作能力」、「進階動畫製作能力」及「多元應用設計能力」等類別,範例包含Flash CC最新之功能,如在製作動畫時可直接於時間軸上分割音訊檔案的「音訊分割」功能、可變化寬度的「筆畫補間動畫」、可精確控制移動補間動畫屬性的「移動編輯器」、可快速套用的「移動預設效果」、模擬3D空間旋轉、移動的「3D旋轉工具」,以及運用先進運動學,讓人物栩栩如生的「骨塊工具」創造自然的動態動作...等等之範例題目,讓您在短時間內學會Flash的操作技巧,提升動畫設計能力。
  3. 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認證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提升使用者學習效率。
  4. 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書籍資料

圖書分類
TQCPlus-VD-視傳設計領域
適用程度
進階
開數大小
16開
排版頁數
204

注意事項

*特別事項說明:

  1. 本書適用Flash CC或Animate CC認證使用。
  2. Adobe於2016年初,終止Flash CC並更名推出接替產品Animate CC。Animate CC是延續Flash CC的新版軟體工具。二者軟體的功能與版面有部分差異,但Flash CC之題目可正確於Animate CC執行與作答。故考生若欲報名Animate CC,仍可購買TQC+ Flash動畫設計認證指南 Flash CC一書進行應考準備。
  •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7 Professional、Windows 8以上中文版。
  • 系統設定:Microsoft Windows 7 Professional、Windows 8中文版安裝後之初始設定。中文字形為系統內建細明體、新細明體、標楷體,英文字體為系統首次安裝後內建之字形。
  • 應用軟體:Adobe Flash CC、Adobe Photoshop CC。
如何使用本書
軟硬體需求
商標及智慧財產權聲明
光碟片使用說明
 
第一章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說明
1-1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介紹
1-2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內容
1-3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優勢
1-4 企業採用TQC+ 證照的三大利益
1-5 如何參加TQC+ 考試
 
第二章 領域及科目說明
2-1 領域介紹-視傳設計領域說明
2-2 Flash動畫設計認證說明
 
第三章 範例題目練習系統安裝及操作說明
3-1 範例題目練習系統安裝流程
3-2 範例題目練習系統操作程序
 
第四章 Flash動畫設計範例題目
4-1 操作題技能規範及分類範例題目
4-2 第一類:角色製作能力
4-3 第二類:動畫製作能力
4-4 第三類:進階動畫製作能力
4-5 第四類:多元應用設計能力
 
第五章 測驗系統操作說明
5-1 TQC+ 認證測驗系統-Client端程式安裝流程
5-2 程式權限及使用者帳戶設定
5-3 測驗操作程序範例
 
第六章 範例試卷
範例試卷編號:FL7-0001
範例試卷編號:FL7-0002
範例試卷編號:FL7-0003
範例試卷標準答案
 
附錄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簡章
問題反應表
讀者回函
本出版品尚無相關試讀文件
Flash動畫設計Flash CS4(適用 Flash CS6版本)
Flash動畫設計認證指南 Flash CC
Flash動畫編輯製作 Flash CC
Flash動畫編輯製作Flash CS4(適用 Flash CS6版本)

如何購買本會產品

  1. 各實體書局(認證考用相關)、各網路書店(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三民…等)購買。
  2. 基金會現場購買: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8806(建議先來電詢問庫存)
    [105608]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2號8樓
  3. 基金會網路購買:
    【出版品訂購流程】
    1. 請先來電或e-mail詢問書籍庫存及金額(最新書單
    2. 下載【訂購單】(個人團體
    3. 轉帳/匯款
    4. 填寫【訂購單】完成
    5. e-mail【訂購單】至本會,我們會盡快處理出貨事宜
    【匯款資訊】
    1. 匯款銀行:合作金庫復旦分行
    2. 匯款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3. 銀行代碼:006
    4. 銀行帳號:1254-717-706922

推薦出版社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