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大家好,我是臺北市立大學歷史與地理學系四年級的學生黃盛亞,很榮幸本次能獲得TQC+的肯定,首先我想感謝系上教授張政亮老師的指導,不僅主動與TQC+合作在系上開辦電腦輔助地理教學的課堂,也在一學期的學習過程扎實的教學,讓我能夠全心努力準備本次考試,也特別感謝來我們學校辦理考試辛苦的TQC+工作人員,布置好考試場地與提供完善的練習環境跟學習資源,誠摯的推薦大家積極報名有關TQC+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開設的課程,不僅有優秀的師資,在考試的周邊處理也十分到位,能讓學生學習到課堂外的技能,開創自己不同領域的專業,想當初是張老師在他的其他課堂上說,下學期將會開設一門專門學習AI、PS、色彩學專業技能的課,有認真想要學習的人才來,會十分辛苦,但一定能收穫滿滿,我猶豫了再三決定相信張老師與TQC+,毅然搭上這班學習的列車,學期中間每個禮拜都必須完成指定的繪圖作業、考試前度過了無數個不斷練習的夜晚,俗話說: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完善的準備讓我在考試過程中如魚得水,不知不覺中也讓自己具備了許多以往欠缺的能力。以往只要聽到電腦繪圖、修圖等名詞便會望之卻步,認為這是自己一輩子也遙不可及的能力,幸運的是我能在大學求學階段認識了TQC+並且有機會學習,在這裡推薦所有不管是高中職抑或是就讀任一科系的大學、碩士生有空可以上TQC+的網站看看是否有自己需要或是想要參與的課程,第一步總是最難的,若時間上能配合就試試看吧!相信上完課後的你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我自己也還在學習的道路上努力著,期許與各位一起在TQC+的大家庭學習到求學與求職都很重要的能力,對未來生涯發展佔到更多的優勢!

取得證照

平面設計專業人員

基本資料

學校:臺北市立大學
科系:歷史與地理學系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