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軟體,好證照!

會使用到Rhino這個軟體是因為在大三的時侯上的一堂課名-3D列印,又剛好是一個工設系老師來上這門課,當課堂上有時間老師就教導我們使這個軟體Rhino畫圖,使用過程我覺得它比SolidWorks這個繪圖軟體還容易懂,讓人家容易上手。
其實我是一個立體感不好的人,偏偏選了一個商品設計與管理系來讀,需要為產品繪畫立體圖,而我們系上常用SolidWorks這個軟體,但我就是沒辦法繪製出一個立體圖或者產品,連最簡單的也無法繪製出來,也不太了解那個軟體的一些工具或者繪製方法,但直到接觸這個叫Rhino軟體之後,就覺得是一個很神奇的軟體,讓我可以繪製一個立體圖。雖然目前的我沒有辦法繪的很精緻,但起碼我可以繪製一個立體圖產品,讓我開始對繪製軟體產生一點點興趣,讓我更進一步想去多了解這個Rhino軟體。
這時候剛好有TQC+證照考試,於是就開始練習Rhino這個軟體,它的操作工具,繪圖的方法如何運用。考試當天真的很緊張,怕時就內畫不完,怕忘記怎麼繪製,怕忘記步驟,但我卻成功在時間內繪製完成,考完試之後心中鬆一口氣,就覺得其實我是可以,但缺乏自信跟練習。真的很推Rhino這個軟體,現在我需要繪製產品圖我幾乎都用這個軟體繪製圖。

取得證照

基礎商品造形設計

基本資料

學校:遠東科技大學
科系:創意商品設計與管理系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