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停學 電腦技能基金會與您E同度過

  • 防疫期間CSF成為您最佳後盾,E起不停學!

電腦技能基金會為了做全台師生最佳的後援,讓老師教學不受距離的限制;學生學習不因疫情而停滯,故提供以下平台,與各位師生一同安排停課時期的學習計畫。

1. 最充實的線上練習平台

雲端練功坊為同學量身訂做TQC、TQC+、ITE、EEC學習輔具,利用智能出題模式(隨機快速/特定領域/擬真模考)準確評估您的實力,又能提高練習效率。https://cloud.csf.org.tw/

 

2. 最有趣的線上影音課程

本課程由「電腦技能基金會」 與「Hahow好學校」共同開設。從基礎實作到證照攻略、網路爬蟲到AI機器學習應用,精選時下熱門的程式相關主題,由團隊精心製作由淺入深,基礎新手皆可無痛入門!https://hahow.in/@csf01024304

 

3. 最優質的程式教學與測驗輔助工具

因應新冠疫情在家學習,電腦技能基金會提供「Code Judger」程式教學輔助平台VIP體驗帳號,讓學生在家也能學習程式語言,學習不中斷!
「全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程式設計教學老師皆可申請,使用期間即日起至2021/6/30止。申請網址:https://reurl.cc/WEpbV9   

https://www.codejudger.com/

 

電腦技能基金會於停課期間,與學校老師共同備課,陪伴學生充實學業。防疫期間成為您最佳後盾,E起不停學! https://www.csf.org.tw/main/event/index.html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