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膽來技較》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MV首播

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主題曲《好膽來技較》,MV於9/27首播上線。發表會邀請本屆全國技能競賽應援大使「滅火器樂團Fire EX.」,以本屆主題Slogan「好膽來技較」,由主唱楊大正詞曲創作,藉由歌曲傳達選手對於技能精進的認真、自信,因為「這條路上,不靠任何人,就靠你自己」。
 
參與《好膽來技較》MV拍攝的主角,6位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的現任國手,包含花藝國手張可銘、工業控制國手簡廷安、漆作裝潢國手傅文德、商務軟體設計國手郭東岳、汽車板金國手陳柏達、美髮國手趙書慈,今天也蒞臨現場,帶著榮耀、驕傲的心情,與大家分享國手的培訓歷程及一起為全國技能競賽選手加油打氣。
 
勞動部部長許銘春特別出席活動,以常勉勵國手的一句話,「絕對的專注、絕對的信心」來勉勵全國技能競賽的參賽選手,在學習路上勇敢接受任何挑戰,展現自我,專注比賽,都有好成績。
 
2021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好膽來技較!】
9/29-12/4 邀請你一起大聲為選手加油、張大眼睛欣賞每一個傑作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