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eZ2Code團隊參加國際技能組織 BCM 2021大賽,榮獲全球第二名!

  • 本會組隊參加BCM 2021大賽
  • 本會組隊參加BCM 2021大賽
BeChangeMaker為國際技能競賽組織(World Skills International, WSI)與惠普基金會(HP Foundation)聯合舉辦之國際競賽活動。此活動為激發青年成為社會創業家潛能,募集全球解決社會問題的創新方案,參賽團隊須根據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設計解決方案。
 
未來工作職場將以高新科技串連各種跨領域應用,而程式設計設計為其最核心的能力,因此引導出程式與科技教育浪潮。電腦技能基金會設計出Code Judger為全新之程式教育學習平台,幫助學習者不受時空限制、快速突破學習盲點;提供教學者智慧化、易用性的教學管理與評量分析工具。
 
電腦技能基金會籌組eZ2Code團隊,五月份在台灣與其他隊伍進行評選比賽,順利進入台灣Top 10,並同時榮獲勞動部勞動發展署【新創潛力獎】!
接著參加 BeChangeMaker 2021比賽,在64個國家近400個參賽團隊的激烈競爭中,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淘汰賽、初賽、準決賽,並在9/27總決賽榮獲【全球第二名】!
 
Code Judger透過網路無國界之便捷方式取得,可以縮減城鄉數位落差,讓偏鄉地區的學生,也能享有同等且優質的資訊科技學習資源(SDGs目標4)。未來產業高度與資通訊跨領域整合,將帶動產業創新與數位轉型(SDGs目標9),培養好的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能力,將有利於職崖發展(SDGs目標8)。
 
Code Judger 跨裝置、跨平台、跨時空,學習者可利用零碎時間不間斷學習程式設計,教學者可隨時掌握各班的學習狀況。提供多種訂購與授權商模,並持續擴充產業未來工作職場所需之程式設計實務學習模組,促進產業創新升級、經濟成長。
 
機關團體、教育訓練單位,若想進一步索取Code Judger使用與導入資訊,請逕洽本會何先生 [email protected]  電話 02-25778806分機735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