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開跑囉!

  • 105年應屆畢業生注意囉!一年一度的「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將於105年1月1日起至105年2月26日期間開放申請。

105年應屆畢業生注意囉!一年一度的「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將於105年1月1日起至105年2月26日期間開放申請。凡持有「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TQC+專業設計人才認證」、「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等證照,且為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職校之應屆畢業生(民國105年畢業者),均歡迎線上提出申請。

本獎學金之特定名額將保留予身心障礙、偏鄉弱勢及家境困難之學生,期望能減輕其經濟負擔,並慰勉其積極上進之精神。請欲申請之同學盡早開始準備!

各獎項得獎名單將於105年3月30日公告,同時將邀請「特優」得獎者公開傳授認證考試心法,以為後進效法指標。

獎學金申請辦法:http://www.csf.org.tw/main/scholarship/index.asp

考生心得文:http://www.csf.org.tw/main/ExpList.asp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