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xt Big Thing-物聯網

  • 考生可經由考取TQC物聯網智慧應用及技術練習的過程中掌握物聯網的應用趨勢以及發展

台積電張忠謀董事長大喊「物聯網是Next Big Thing」後,台灣的物聯網正式啟動。物聯網與我們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從日常生活、醫療護理、大眾交通工具,到製造生產、電子商務、建築飯店管理等,在萬物相互連結的過程中所產出的大數據被加以分析後,不但改變我們的生活、工作、娛樂的方式,各個產業都將因此產生創新性的改變。

但是面臨物聯網時代,你是否了解什麼物聯網? 知道物聯網與日常生活有什麼關聯?物聯網又會帶來怎樣的商業模式呢?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TQC物聯網智慧應用及技術認證題目經由產官學界之專家由淺入深的編排,考生可經由考證練習的過程中掌握物聯網的應用趨勢以及發展,提前作好準備應戰大環境。

TQC物聯網智慧應用及技術認證

等級

代號

應考時間

測驗內容

合格成績

測驗費用

實用級

IO1

40分鐘

單複選擇50題

70分

1,000元

進階級

IO2

40分鐘

單複選擇50題

專業級

IO3

40分鐘

單複選擇50題

相關網頁:http://www.tqc.org.tw/TQC/content_brochure_dk04.asp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