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暑期教師研習會圓滿落幕

  • 本年度9場研習場場爆滿,並深受各級學校老師歡迎。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暑假期間於全臺北、中、南三區舉辦「Office excel2013」、「EEC巨量資料處理與分析」、「TQC 物聯網智慧應用及技術」三種不同科目之專業資通訊證照研習會,最終場研習活動已於月初圓滿落幕。本年度9場研習場場爆滿,並深受各級學校老師歡迎,三區共吸引超過500人次報名。參與研習的老師們更表示受益良多、想更深入了解該研習證照相關內容。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各科認證內容主要是建立該產業領域需具備的知識與概念及技能。透過考取認證過程中,可以協助學員,在實際運用上更得心應手,達到訓、考、用合一。

相關認證內容如下表:       

TQC電子試算表Excel2013認證

等級

代號

應考時間

測驗內容

合格成績

測驗費用

實用級

X1

40分鐘

實作3大題

70分

800元

進階級

X2

60分鐘

實作5大題

專業級

X3

60分鐘

單複選擇20題實作5大題

相關網頁: http://www.tqc.org.tw/TQC/content_brochure_oa06.asp

 

TQC物聯網智慧應用及技術認證

等級

代號

應考時間

測驗內容

合格成績

測驗費用

實用級

IO1

40分鐘

單複選擇50題

70分

1,000元

進階級

IO2

40分鐘

單複選擇50題

專業級

IO3

40分鐘

單複選擇50題

相關網頁:http://www.tqc.org.tw/TQC/content_brochure_dk04.asp

 

EEC巨量資料處理與分析認證

代號

應考時間

測驗內容

合格成績

測驗費用

PDA

90分鐘

單複選擇50題

70分

2,000元

相關網頁:http://www.csf.org.tw/ec/abouteec/eec5.asp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