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C+2019第一屆App Inventor程式設計國際賽(台灣區)考場資訊,請各位考生準時應賽

TQC+2019第一屆App Inventor程式設計國際賽(台灣區)考場資訊,請各位考生準時應賽

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主辦,致理科技大學、國立臺中科技大學-電子計算機中心資訊管理系、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資訊與流通學院以及正修科技大學-資工系協助承辦的TQC+2019第一屆App Inventor程式設計國際賽,吸引近200位App Inventor 好手一同參與。

競賽資訊:

  1. 競賽日期:5月18日(六)
  2. 報到時間:下午1點30分
  3. 競賽時間:下午2點整
  4. 競賽地點:
  • 北區場地:致理科技大學,綜合教學大樓 7F
  • 中區場地: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資訊大樓 3F
  • 南區場地:正修科技大學,綜合大樓 6F

詳細競賽教室、座位及各校交通資訊請至競賽官網查詢https://www.tqcplus.org.tw/AppInventor/Seat.aspx

TQC+2019第一屆App Inventor程式設計國際賽流程影片說明https://www.tqcplus.org.tw/AppInventor/Index.aspx

 

【注意事項】

  1. 參賽時,請選手同時出示學生證含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證明為本人出賽,若身分驗證未通過,將取消選手資格及排名。
  2. 參賽同學請於競賽時間前30分鐘抵達會場,競賽正式開始後,遲到者不得入場參加競賽。
  3. 如有問題請來電至本會各推廣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 18:00
    北區02-25778806、中區04-22386572、南區07-3119568。

競賽結果預訂5/29(三)於官網公布。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