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不斷學習,才能提升自我能力。

  • 江先生進入職場後發現當初在準備考證照時,所學習的知識都相當有幫助

近年來,許多社會新鮮人雖擁有高等學歷文憑,卻因為對工作所需用到的專業電腦技能一竅不通而對就業感到迷惘。唯有透過考取證照過程中的學習,可以有效擴充自己的專業與提升技能,增加工作信心。

任職於國內知名超商擔任區經理職務的江先生,主要負責該區的業績、行銷與促銷..等活動,並對其效益進行分析與建議,以提升公司形象及競爭力。江先生說:「在實際進入職場後我發現當初在準備EEC-客戶關係管理規劃師證照考試時,所學習到的各種知識都對我幫助不小,像我可以先進行每間店的顧客資料收集,藉由了解客群的年齡、性別、消費模式…等顧客資料,再運用這些資料進行顧客區隔,區分客群找到該區每個時段最適合的行銷方式,甚至還可以客製化為老顧客量身打造最適合他的消費方式,藉此提升顧客對公司的滿意度及顧客保留率。」

透過證照的學習不但讓江先生了解顧客關係管理的理論,同時也運用在實務工作上,某次江先生運用所學說服了各分店店長讓行銷提案通過,同時成功了提升分店及公司營業額,此舉讓江先生得到了公司的信任,之後公司也願意投入資源讓他去執行更多的行銷方案。

江先生:「我覺得每一次的考照都能吸取更多的知識提升自我能力,而成功考取是給自己最大的鼓勵,未來有機會我還是會持續努力,加強各種不同的專業能力,考取更多不同的證照。」

更多參加CSF認證的心得,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csf.org.tw/main/ExpView.asp?ExpID=141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