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寒假教師赴公民營研習開始報名囉!

  • 107年度寒假教師赴公民營研習開始報名囉!

由電腦技能基金會(CSF)舉辦的107年度寒假教師赴公民營研習會,是每年想要利用寒假時間充電的教師們最好的選擇,分別為網路基礎管理暨實作,以及V-Ray for Rhino彩現與渲染兩場,邀請全國高中職學校專任教師一同參與。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7年01月12日(五)23:59止

  • 107年度寒假教師赴公民營研習報名網址:http://59.120.221.7/SSIVSCLOT/Index.aspx
  • 研習日期:107/2/5(一)至2/9(五),共5天
  • 研習地點:財團法人中華文化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5巷7弄1-4號,第二訓練區5F)

場次1

研習名稱:網路基礎管理暨實作 (研習梯次27) 

專業講師:台灣思科網路學會授權講師 王信富老師

物聯網之所以能夠順利運作,並達到萬物互連、快速傳遞訊息的效果,其基底乃肇建於紮實的網路技術之上。在熟悉知識背景後,進而學習IPv4/IPv6 定址、網路建置、網路安全及防護與基本網路故障排除知識,並能藉由網路規劃與管理軟體進行上機實例演練,提升在實作上的技巧與運用。

本課程是著重於設計和實施基本的家庭和小型企業網路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將能理解網路的內部工作原理,並使用模擬軟體建立自己的實驗和網路場景。以建構、管理網路應具備之知識及技能進行規劃,有系統地建立網路基本知識,網路的相關技術相當廣泛,資訊科技高速發展的今日,不論在日常生活或未來的工作環境,如何維持網路正常運作並兼顧必要的安全,皆是網路管理實務上相當重要的課題,課程中藉由網路規劃與管理軟體進行上機實例演練,強化在實作上的技巧與運用提升教師之實務能力以達到教學成效。

  • 基金會聯絡窗口:洪小姐 02-25778806#789


場次2

研習名稱:V-Ray for Rhino彩現與渲染 (研習梯次26) 

專業講師:瑞點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廖瑞堂創意總監

V-Ray是許多設計領域的使用者用來製作傑出的擬真效果影像的高階著名彩現軟體,承接Rhino基礎建模課程之場景加上燈光材質進行高擬真彩現,並使用V-Ray渲染器燈光布置、材質細調技術,彩現參數設置,最佳化出圖技巧,製作高擬真多樣化的產品效果圖。藉由此次課程,學習到更多的彩現技巧以及更進階的運用、並且得到更加擬真的彩現影像,輕鬆完成從產品彩現、建築景觀模擬、室內設計、珠寶設計到任何其它產品的彩現提案工作。

本課程是藉由實務經驗與學界教學方式,除了於功能指令教學外,更實質指導3D光線設定的觀念與彩現方法,並於課程操作中,讓老師們能同時掌握3D"即時上色"與"精細彩現",達到3D最完美的效果與增加設計作品集的成果。

  • 基金會聯絡窗口:陳先生 02-25778806#745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