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首家MIT App Inventor授權訓練中心於靜宜大學揭牌啟用

  • 由靜宜大學資訊處葉介山副資訊長、資工系劉志俊主任、資管系陳武林主任、資訊學院蔡英德院長、電腦技能基金會蕭佳賓秘書長、詹舜棠執行秘書、韓淑慧主任共同合影(人名依左至右排序)
  • 靜宜大學資訊學院蔡英德院長(左)及電腦技能基金會蕭佳賓秘書長(右) 對授權中心之未來願景相談甚歡。
  • 靜宜大學成為全台第一間MIT App Inventor授權訓練中心

為培育臺灣具國際水準的AI人才,靜宜大學與電腦技能基金會共同合作,於10月17日舉辦MIT App Inventor訓練中心揭牌儀式,成為臺灣首家MIT App Inventor授權訓練中心。

揭牌儀式由靜宜大學資訊學院蔡英德院長、電腦技能基金會蕭佳賓秘書長共同主持,觀禮人員包含靜宜大學資訊處葉介山副資訊長、資管系陳武林主任、資工系劉志俊主任、電腦技能基金會詹舜棠執行秘書、韓淑慧主任等人一同參與,儀式過程簡單且隆重。

臺灣為App Inventor重要的使用者群聚區域,活躍使用者數量為全球第二,同時配合完善的教育環境與實作場域,對程式學習的紮根與運算思維的訓練上,擁有充沛的能量。靜宜大學透過授權訓練中心的成立,未來可以提供MIT App Inventor國際證照訓練及認證之服務,並帶動學習風潮,吸引更多學生投入程式設計領域。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