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屆TQC+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競賽圓滿落幕

  •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蕭秘書長(後排左三)於臺北市電腦公會公開頒發優勝獎金及獎狀勉勵得獎選手
  • 蕭秘書長(圖左)頒發優勝獎金勉勵得獎選手

多年來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有鑑於軟體設計人才乃資通訊產業未來長遠發展之根本,為快速縮短軟體人才供需的差距,並有效帶動軟體及程式設計之學習風潮特舉辦Python程式設計競賽活動。使技能優秀的校園學子有機會嶄露頭角、發光發熱,對未來無論升學或就業都能更具競爭實力。

本次競賽於今年5月18日分別於【致理科技大學】、【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以及【正修科技大學】三所學校舉行。參賽選手來自全台各大專校院,共吸引超過500位資訊好手一較高下。並於6月6日於臺北市電腦公會公開頒發優勝獎金及獎狀。

本會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建立嚴謹的認證架構,並規劃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符合企業需要的人才,目前舉辦有「TQC+專業設計人才認證」、「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ITE資訊專業人才鑑定」以及「TQC企業能才技能認證」,全方位的鑑定科目滿足各種產業的需求。

競賽得獎名單如下:

排名 學校 姓名 指導老師
全國第一名 僑光科技大學 李致丞 蔡文龍
全國第二名 國立中山大學 陳耀融 康藝晃
全國第三名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賴俊賓 楊進雄
全國優勝獎 致理科技大學 鄭姸玫 劉勇麟
全國優勝獎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謝雅如 王欣鈴
全國優勝獎 國立宜蘭大學 黃劍韜 吳政瑋
全國優勝獎 國立宜蘭大學 黃彥維 吳政瑋
全國優勝獎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陳羿翔 阮聖彰
全國優勝獎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柯柏邑 蕭國倫
全國優勝獎 國立中興大學 鄭凱儒 喻石生
全國優勝獎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謝天逸 蕭國倫
全國優勝獎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許家綸 蕭國倫
全國優勝獎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陳姿樺 蕭國倫
全國優勝獎 國立屏東大學 孫浩倫 林義凱
全國優勝獎 國立成功大學 張嘉榮 斯國峰
全國優勝獎 正修科技大學 林義貴 傅日明
全國優勝獎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賴秉裕 傅振瑞
全國優勝獎 正修科技大學 吳泓毅 蘇家輝

*全國優勝獎排名不分先後順序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