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次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考試於2019年7月05日【南科AI_ROBOT 自造基地】舉辦

  • 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各個年齡層皆可參與
  • 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考試規範講解
  • 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考場實地側拍
  • 全場最小學員僅就讀國小六年級
  • 授課老師與參與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全體學員大合照二

  AI 智慧時代已來臨,隨著手持智慧型裝置的普及與物聯網應用型態興起,世界產業鏈對於程式設計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殷切,為此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與MIT App Inventor團隊合作,共同推動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

  2019年7月05日於【南科AI_ROBOT 自造基地】舉辦全球首次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考試,參與學員來自全台各地,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一位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學生,經過一連串為期五天的教學、練習以及實作評量的課程訓練後,再進行最後的全英文國際認證考試。不僅訓練考生們的腦力,同時,也是語言能力以及意志力的一大考驗。

  App Inventor是一款適用各個年齡層的程式設計軟體,未來本會將持續推動MIT App Inventor國際認證與種子教師培訓,向下紮根深化程式設計能力,打造與智慧時代趨勢更為接軌的橋梁。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