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證照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得知自己獲得了此獎學金後,首先是感到很驚喜,同時又感到非常榮幸,因為這是對我的一種莫大的鼓舞與激勵,獎學金固然並不能衡量我們是不是足夠努力,但這至少是對我過去一段時間的努力的肯定,同時也證明獎學金並不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只需要在學習上付出更多一些的時間,多付出些努力,只要有心去做這絕不是困難的事。這次獲獎也將成為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讓我不斷的充實自己,完善自己,為以後的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我相信大家都是非常努力,為了測試自己在學習是否有吸收到知識,而報考證照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我也不例外。

在網路上曾聽過有人說:人生旅途中,獲獎只是一種助推器,它絕不是你最根本的動力器。當然這個助推器也是一股不可小視的力量。人要如何前進?答案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每個人在做一件事之前應該會給自己設下一個目標,有了一個目標,我們就有動力,朝這個目標邁進。當然光有目標是不夠的,因為制定目標很簡單,但很好的去執行確很困難,所以我們要有恆心,堅持不懈,持之以恆。

當初在報考這張證照時,也是準備非常久的時間,並且同時順著課堂的安排準備這張證照,尤其是考取專業級別,因此需要準備的題目也會比別人來的多,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Python是現在流行的程式語言,也是之後在職場上有可能會使用到的語言。

取得證照

程式語言

基本資料

最高學歷:實踐大學
科系:資訊科技與通訊學系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