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

這次收到了電腦技能基金會的得獎通知真的是相當的驚喜,高中三年的努力總算是沒有白費掉,在新時代的挑戰和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發展進步的時代,擁有專業證照是必須的。
從當選手開始,我們就開始為了考取證照努力地練習,也從中學到了相當多的專業知識和經驗,這些都讓我在升學的路上有許多的幫助,高一選擇成為了網頁設計的儲備選手,視傳設計這個領域就成為了我的目標,這個目標所需要的不只是想法和創意,還得要學習藝術性和專業性,利用各種方式來結合不同元素,將文字、圖片、影像、思想、整體美觀等等融合,來達成一個創新的感官意念,於是我開始努力考取影像處理專業級證照與其他和網頁相關的證照來充實自己,並且增加自己在網頁設計這塊的實力,雖然在練習的過程當中遇到了挫折,在學習軟體的各種應用時也常常讓腦袋打結,但我還是好好整理了自己的頭緒,努力地去練習。
高二成為正式的網頁選手,指導老師也要求我們考取網頁設計以及電腦繪圖證照,由於我自己知道我的配色能力較差,所以我也運用私下時間積極考取電腦配色概論之證照,最終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拿到了這些證照,並且證明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高中的生活雖然辛苦,但是也相當的充實,更謝謝資料處理科主任為我們學生安排所有有關電腦的證照,使我們在高中收穫滿滿。做了許多自己原本意想不到的事情,考取各式證照,讓自己的備審資料更加豐富,也增加自己的專業技能,學習一技之長,才能夠考到理想的大學,出社會之後也能夠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即將踏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將來大學我也會更積極考取有關電腦之證照,繼續為了未來努力,讓自己增加競爭力,為我的學校和為自己爭光。

取得證照

網頁設計專業人員

基本資料

學歷:育達高職
科系:資料處理科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