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證照心得

考取證照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也非常開心,雖然總是要去適應各種不同的軟體與硬體,剛學了一種又要再去適應另外幾種,好在時間久了也習慣了。
至今為止以繪圖軟體方向去鑽研,在小學時為了剪輯影片,曾經有碰過FLASH,對於目前的剪輯軟體來說是最為適應的,後來在在學時期也選修了這門課,因為程式語法不同的關係,花了段時間才去適應,當時腦中塞了兩套語法,不小心就會寫錯,對我來說,FLASH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繪圖剪輯軟體,說什麼我都想去熟練地使用,當時,我是唯一報考FLASH的人,壓力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得多,不枉費我練了好幾個月,我將證照拿到了!
上大學後,比起當時高中的生活來說,雖然是同等的辛苦,但我的視野開闊了不少,在技術上來說,也許以後還有機會更加熟練,我遇到的老師大多都是讓你先有興趣再教你熟練,雖然繪圖軟體常常遇到技術上的挫折,找尋答案的過程也很辛苦,看著成品的時候,又會覺得這好像沒什麼,辛苦總是值得的。
現在也要畢業了,未來會發生麼誰都不知道,為了想知道自己的能耐一直報考證照,這次有機會可以更加瞭解自己的程度,報名了獎學金的競賽,對於自己應該抱持點自信,往前走就對了!或許會遇到各種問題阻擋,但是不到最後,結果是什麼誰都不知道。就試著衝衝看吧!

取得證照

多媒體網頁設計專業人員

基本資料

學歷:嘉南藥理大學
科系:應用空間資訊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