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雲端運算暨AWS Jam國際技能交流賽】開放報名啦~

想多認識AWS嗎?學習AWS卻苦無實作的機會嗎?想跟AWS國手大神以及全國賽入圍選手們同台較勁嗎?那你/妳絕不能錯過這一次由國立臺北大學雲創學院主辦的『2021 雲端運算暨AWS Jam國際技能交流賽』

 

  1. 活動時間:110 年 9 月 25 日(六)13:00~17:00
  2.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演講廳 (三峽校區商學院 3 樓 313 室)
  3.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110 年 9 月 22 日中午 12 點截止
  4. 報名說明:
    • 由於防疫期間校園訪客需實名制登記,因此本活動待確認報名成功後, 會寄送通知信至您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中,請再根據通知信內的指示填寫訪客申請資料。
    • 待訪客申請審核通過後,將寄送通行QR Code至您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中。
    • 參賽者入場時需再次測量體溫、消毒手部,且須全程配戴口罩。
    • 參賽者之陪同人以一人為限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AWS 雲創學院),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國立臺北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

協同主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AWS Educate),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本活動若有改變請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