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資訊月競賽場次座位及防疫注意事項公告

  • 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公佈地點及選手座位 1016全國賽一決勝負

資訊月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將於10/16(六)在北中南三區同步開戰!請參賽同學攜帶身份證具相片之身分證明文件至競賽現場,並於各項競賽項目前20分鐘完成報到手續。

三區競賽場地:致理科技大學(北部賽區)、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部賽區)、嘉南藥理大學(南部賽區)因疫情關係,部分場地規定進入學校需使用身分證驗證(請學生務必攜帶身分證,實名制驗證。)

詳細時程表及場次座位已公告於網站,請帶隊老師務必至活動網站查詢。

連結網址: https://www.infomonth.com/ICTSeat.aspx

任何疑問請務必洽詢所屬推廣中心:

北區02-25778806、中區04-22386572、南區07-3119568。

 

防疫須知:

110年資訊月競賽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各地方政府防疫規定,將不開放不開放親友陪考(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突發傷病選手得例外可有1位陪考人員),且不另設置選手休息區及用餐區。

本次競賽為使考生能安心應賽,所有試場內都將設置考生物品置放區域,並且每間試場考生數降至20人上下,讓每位選手座位間距可達1.5公尺距離;並強化環境清消及人員配置,以維護選手及試務人員防疫安全。

所有參賽選手務必自備口罩參賽,於會場及競賽教室時需全程配戴口罩,若體溫高於37.5度將無法進入現場。競賽過程中選手僅需配合查驗身分時短暫脫下口罩,以利身份查證;同時,試場人員以也將全程配戴口罩。

 

創意APP程式設計競賽獎項異動通知

因參賽隊伍不足因素,故創意APP程式設計組僅頒發全國團體前三名及全國個人前10名之獎項。特此公告,請參賽團隊留意。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