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校程式設計高手不可錯過的競賽!5/13開放報名~總獎金22萬歡迎挑戰!!

  • 2021CSF全國青年程式設計競賽總獎金22萬! 5/13開放報名
「2021 CSF全國青年程式設計競賽」歡迎110/1/1~6/20取得本會競賽項目證照的大專、五專及高中職的在校生皆歡迎一同來挑戰。本競賽於110/5/13~6/30接受網路報名登入。
 
參賽資格:本競賽以個人賽方式進行,參賽者於線上報名登錄期間須具備以下資格:
(一) 組別身分資格
1. 大專組:具備全國大專校院學士、碩士班或五專四至五年級學生身份。
2. 高中職組:具備全國高中職或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身份。
 
(二) 成績資格:具備初賽評比期間(110年1月1日至6月20日),競賽項目指定之TQC+鑑定科目合格成績。
1. Python 3程式設計:
  • TQC+程式語言(Python3),代號PPY3。
  • TQC+基礎程式語言(Python3),代號SPY3
2. App Inventor 2程式設計:
  • TQC+創意APP程式設計(App Inventor2),代號IAI3。
  • TQC+基礎創意App程式設計(App Inventor2),代號I013。
(三) 初賽評比方式
1. 依據參賽者110年1月1日至6月20日取得之競賽項目指定TQC+鑑定科目合格成績進行評比。
2. 初賽分為北中南三區進行,每區每項目大專及高中職組各取30名參賽者晉級決賽。
3. 晉級排序方式:
  • Python 3程式設計項目以TQC+程式語言(Python3),代號:PPY3之成績優先進行排序。如尚有名額則接續以TQC+基礎程式語言(Python3),代號:SPY3之成績進行排序,取至決賽名額限制為止。
  • App Inventor 2程式設計項目以TQC+創意APP程式設計(App Inventor2),代號:IAI3之成績優先進行排序。如尚有名額則接續以TQC+基礎創意APP程式設計(App Inventor2),代號:I013之成績進行排序,取至決賽名額限制為止。
4. 同科目之參賽者評比時如成績相同,將以剩餘時間為比較基準。剩餘時間多者為優先晉級。
5. 晉級之參賽者需按照報名時所登錄之區域參加決賽,不得臨時更換競賽區域,違反時視同放棄。
 
競賽總獎金高達22萬元,歡迎持有競賽證照之在校生於7/31一較高下喔!
詳細活動規則請查閱:www.tqcplus.org.tw/csfcompetition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