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照過來! CSF夏季教師研習會(線上)~即將報名截止囉!

  • CSF夏季教師研習會(線上)~心動不如馬上報名!
各位老師照過來~照過來!炎炎夏日居家防疫同時最好的充電時間來囉! CSF今年舉辦多個不可錯過的之研習科目供您選擇。透過研習會實作分享,協助參與教師快速入門,了解研習科目的應用,未來可將實務運用於課程中,增加學生的學習興趣,提升學生資訊能力。
 
1. TQC資訊科技Python3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科技領域之課程主要為培養學生的科技素養,透過運用科技工具、資源,進而培養學生動手實作及資訊系統的知能,同時也涵育創造思考、問題解決、邏輯與運算思維能力。本研習會依照108課綱的教學進度規劃課程。學習運用科技工具策略進行系統思考與分析探索,並有效解決問題。
研習日期:8/10~8/11
報名截止日期:7/30
 
2. TQC+人工智慧機器學習Python3
經濟學人智庫與SAP研究指出,近7成的企業已經著手機器學習的測試專案,其中30%已有展獲的「創新先行者」認為:AI 不僅提升獲利能力,更帶來商業模式與流程的創新。本研習聚焦在介紹機器學習的基礎知識的同時,也以實際數據動手嘗試,培養實務應用的技能。
研習日期:8/11~8/12
報名截止日期:7/31
 
3. ICDL Computing運算思維與python程式設計
本課程從運算思維和程式碼撰寫的技能,培養程式開發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以Python的語法來闡述程式語言描述,透過Python的套件建立資料科學的開發環境與工具。
研習日期:8/16~8/17
報名截止日期:8/6
 
4. ICDL數據分析Power BI
您再也無需寫程式或使用複雜的函數來分析數據,也可以直接分析海量資料,本次研習透過Power BI將資料深入解析,了解如何產生完美報表幫助您的分析與決策。
研習日期:8/19~8/20
報名截止日期:8/6
 
5. ICDL IT Security資訊安全
全球資安事件一波接著一波,任何連網的裝置都有可能成為病毒散播的媒介。如何預防將個人資訊曝露於危險之中,首重對於資訊安全的認知。透過此次研習了解資訊安全概論、常見的威脅與風險以及網路使用安全..等重要資訊。
研習日期:8/24~8/25
報名截止日期:8/13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