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名次公佈

  • 110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名次公佈

110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已於10/16(六)分別於【致理科技大學】、【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以及【嘉南藥理大學】三所學校舉行。經過緊張刺激的實機競賽後全臺各校資訊好手脫穎而出!

本次首度與台灣新創公司「圖靈鏈」合作,推出區塊鏈加密的數位證書。參賽學生將會收到區塊鏈加密的參賽證明及得獎者獎狀,其數位證書將有利於學生加入學習歷程檔案,有效紀錄校內外的多元表現及學習成果,展現競爭力。除此之外,獲獎同學還可利用圖靈證書的附加功能,將證書上傳至LinkedIn,提升履歷豐富度。證書一旦上鏈便無從更改,透過區塊鏈技術,圖靈證書能有系統地為學生紀錄每一筆資料,並永久保存,避免遺失的風險。為學生打造防偽且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數位證書。

競賽結果已於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官網上統一公佈,並計畫於12月份至全國團體組第一名之學校公開頒發獎盃獎勵得獎團隊,使110資訊月競賽在跟進數位化的浪潮的同時,與各校保有最溫暖的連結。

110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

http://www.infomonth.com/ICTWinner.aspx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