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9/7開放報名!

  • 「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為每年度各校IT技能高手的競賽舞台

每年度各校的IT技能高手引領期盼的「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將於9月7日正式開跑!

由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辦,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承辦的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歷經二十年的舉辦,已成為「資訊界的奧林匹克大賽」並且一直深受全國各級學校支持,提供技能競技舞台讓各高中職及大專校院一較高下。各校技優選手摩拳擦掌、準備出擊!

今年推出「創意APP程式設計組」、「數位編輯設計組」、「數位內容建置(中文)」、「數位內容建置(日文)」、「數位內容編輯」、「數位內容簡報」、「會計資訊與財務分析」、「工程設計技術應用」、「視傳設計技術應用」等九個競賽類別。線上報名自9月7日開放,全國實機競賽於11月7日舉行。

競賽考古題開放下載!
※下載考古題,請註冊登入師友網(下載專區)
(競賽之題數、時間與檢定不同,此範例試題僅為答題方式參考)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