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電腦技能基金會(CSF)成為ICDL台灣總代理,4月正式推出ICDL國際認證考試!

  • ICDL基金會執行長Mr. Damien O’Sullivan與ICDL Asia總經理Ms. Tina Wu來台參訪電腦技能基金會並合影留念

ECDL基金會是全球領先的國際電腦技能資格認證項目ECDL/ICDL的頒證機構,在全球已經有1,400萬考生,有41種語言版本,遍及150個國家24,000個考試中心。該基金會執行長Mr. Damien O’Sullivan與Asia總經理Ms. Tina Wu,日前拜訪電腦技能基金會(CSF),針對如何提升民眾與專業人士之電腦技能檢定進行經驗交流。電腦技能基金會(CSF)為台北市電腦公會所成立之非營利組織,專職進行電腦技能之檢定與推廣活動。ECDL基金會是全球眾多國家計算機協會和國際組織的專家鼎力支持的非營利組織,雙方都致力於提升所有公民的資訊技能。

ICDL已經正式授權電腦技能基金會(CSF)為ICDL台灣總代理,將於2016年4月正式推出ICDL國際認證考試。ICDL執行長Mr. Damien並表示,”CSF與ICDL基金會擁有相近的看法與社會責任,所以是ICDL正確的合作夥伴,我們深信兩會之間的合作,將可真實彰顯出台灣人民的能力與價值,並對社會帶來正面效益。”

電腦技能基金會(CSF)副秘書長蕭佳賓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將ICDL國際認證帶給台灣的民眾與專業人士,就跟其他本地的電腦技能檢定一樣,讓台灣的民眾與專業人士,能有機會與國際標準的技能檢定直接接軌,並進行個人的專業技能升等評估與驗證。”

相關網址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