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證照,享受人生的成功果實

  • 洪小姐認為考照過程中的歷練讓自己更加茁壯、成長,證照對於自己的求職路,也一路順遂。

隨著台灣滿街都是大學生的趨勢發展,以往學歷勝於一切的觀念也漸漸改變。畢業證書已不是各企業徵才用人的唯一標準,這樣的風氣更加突顯專業技能證照的重要。目前擔任老師的洪小姐雖已出社會多年,依然深深感謝當年有經歷考取TQC企業人才技能證照的歷程。

洪小姐認為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永遠不知道明天自己需要什麼技能。雖然沒有洞燭先機的能力,但幸運的是自己不知不覺當中透過準備證照考試,來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並激發能量。洪小姐:「有證照有真相!考取了電腦技能基金會的證照,使自己被冠上「專業」的標籤,在求職的路上我一路順遂,個人履歷附著證照資料寄出,回饋的都是好消息!甚至學過的電腦應用資訊,在工作時往往都能助我一臂之力,使工作時能事半功倍!這都是曾經自認為電腦白癡的我,從未想過的!」

在職場上證照準備的過程,也讓她受益良多。洪小姐:「準備證照考試雖然辛苦,但是考完後的正向回饋與收穫,比我所想像的還要多出太多了!我不但獲得了最後的成果,在過程中也享受到從未體會過的挑戰,以及當遇到問題嘗試解決的努力,這些都是學校沒教的事,在職場世界若沒這些能力,想必我已經是傷痕累累,感謝考照過程中的那些歷練讓我茁壯、成長!」。
更多考生心得:http://www.csf.org.tw/main/ExpView.asp?ExpID=76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