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電腦證照,海外就業的重要幫手

  • 電腦技能基金會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成為林小姐此次國外就業的重要幫手。

近幾年台灣物價上漲,薪資卻持續凍漲,國人希望進行海外就業的情況日益增加。海外工作不但能提升外語能力與獲得不同經歷,同時也可拓展國際視野,讓許多忙碌的上班族也紛紛選擇離鄉背井,尋找生涯發展的另一種可能。

林小姐因商業環境轉變之故,加上金融風暴後,台灣就業市場環境失業率倍增的情況下,發覺專業電腦技能的重要性,決定在電腦技能上多下點功夫學習,取得一技之長。在進修過程中,經由老師的輔導與安排報名參加TQC-PowerPoint的認證考試,並順利取得證照。隨後陳小姐為了讓自己提升競爭優勢及獨立思考能力,決定到新加坡尋找就業機會。偶然機會之下應徵了一間物業管理公司。面試時,初試和複試都相當順利並且和老闆相談甚歡,但當要辦理取得國家發予的工作證時,對方提出需要專業的電腦證照,來證明電腦技能的實力。林小姐想起之前參加電腦技能基金會認證考試的證照。但證照還放在台灣,急忙由家人協助寄出資料,順利取得新加坡的工作機會。

任何先進的國家無論有多好的工作經驗最後是否錄用仍然都需要證照的輔助你才易得取得機會。取得專業證照是增加專業價值的最快捷徑,更是證明自身專業能力的保證。林小姐表示,電腦技能基金會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成為此次海外就業的重要幫手。

詳細證照內容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csf.org.tw/main/index.asp

更多考生心得: http://www.csf.org.tw/main/ExpView.asp?ExpID=59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