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活動-「呼朋引伴一路遊」上傳團體照,萬元獎金等你抽

  • 資訊月每年吸引許多校園團隊參觀
  • 同學可經由觀展,了解最新的資訊脈動

「資訊月-呼朋引伴一路遊」每年總是吸引許多校園團隊至資訊月現場參觀,同學也經由觀展更加了解資訊產業未來的趨勢脈動。

大會在此提醒今年已報名參與活動之學校,請務必至活動官網,上傳於大會指定場館前之團體合照參加抽獎。總金額3萬7千元整!千萬要把握機會~記得要上傳喔!

呼朋引伴一路遊之團隊合照上傳:http://www.infomonth.com/VisitLogin.aspx

詳細資訊請至: http://www.infomonth.com/VisitIntro.aspx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