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暑假教師赴公民營研習開始報名囉!

由電腦技能基金會(CSF)舉辦的107年度暑假教師赴公民營研習會,是每年想要利用暑假時間充電的教師們最好的選擇,邀請全國高中職學校專任教師一同參與。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7年06月08日(五)23:59止

  • 107年度暑假教師赴公民營研習報名網址:http://59.120.221.7/SSIVSCLOT/Index.aspx
  • 研習日期:107/7/9(一)至7/13(五),共5天
  • 研習地點:致理科技大學(綜合教學大樓6樓,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13號)
  • 基金會聯絡窗口:陳先生 02-25778806#745

>>研習梯次211

研習名稱:AutoCAD 2018電腦繪圖實戰應用與進階管理

專業講師:翔虹AutoCAD技術中心  吳永進老師

AutoCAD是全球知名的電腦輔助設計與繪圖軟體,適用於土木建築、室內設計、機械模具、電子電機、消防空調...等產業。企業求才若渴,急需大量的AutoCAD人才加入,很多都不限科系、不限工作經歷,只要熟AutoCAD。

課程將以最靈活務實的方式,著重在產業界所需求AutoCAD專業人才的必備技巧,帶領教師們從環境掌握與佈置→繪圖心法紮穩馬步→挑戰技能檢定考題→五大配角(圖層、圖塊、文字、標註、剖面線) →輕鬆掌握出圖。

讓教師們真正擁有專業的AutoCAD實力,以身作則,不再連滾帶爬、繁瑣當必然。

 

>>研習梯次212

研習名稱:Photoshop的異想世界

專業講師:奧多米設計工作室  何柏杰設計總監

Photoshop,影像工作者的好伙伴,教您如何得心應手的應用它,讓一張平凡的照片更加出色。快速了解處理相片工作流程,以增加效率。

課程將著重在軟體觀念的應用上,了解 Photoshop 的各種功能與如何應用,課程內容都是工作與生活中會用到的功能與小技巧。觀念紮實,將使您輕鬆學到精華。

每堂課中,皆有不同之專題主題應用,讓老師們利用課堂時間即能有效率的完成每個專題所需達成之目標,未來亦可以延續各專題精神實際應用在教學創作中。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