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基金會與麻省理工學院合作共同推動App Inventor程式學習

  • 電腦技能基金會與麻省理工學院合作共同推動App Inventor程式學習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CSF)與麻省理工學院計算機科學與人工智慧實驗室(MIT CSAIL)簽署協議,成為App Inventor聯盟會員,共同推動亞太區之MIT授權教材、課程及認證考試,並提供機會讓優秀學生至MIT進行學習與交流。

MIT App Inventor原為Google實驗室的子計畫,由一群Google工程師與勇於挑戰的使用者共同參與,建構一個完全線上開發的Android程式環境,拋棄複雜的程式碼而使用積木式的堆疊法來為手機和平板電腦構建功能齊全的應用程式,目前由MIT負責更新與營運。

臺灣為App Inventor重要的使用者群聚區域,活躍使用者數量為全球第二,同時配合完善的教育環境與實作場域,對程式學習的紮根與運算思維的訓練上,擁有充沛的能量。2019年起,MIT將與CSF合作籌組App Inventor教育聯盟並成立授權訓練中心,詳情請與本會服務窗口洽詢,一同為培育臺灣未來人才而努力。

連絡窗口:
北區:(02)2577-8806#725 呂宜蓁
中區:(04)2238-6572#417 徐安妮
南區:(07)311-9568 #713 劉雅蘭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