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與共生智能合作,聯手打造「Code Judger程式自動化批改測驗系統」

  • Python-Code Judger教案工坊現場參與熱烈
  • 現場導覽教師了解Python認證及平台

CSF與共生智能合作,聯手打造「Code Judger程式自動化批改測驗系統」,提供教育工作者「完善輔助教學」與「簡化評測」兩大優勢。

CodeJudger是一套可支援Python與R語言的即時程式碼批改系統,這套系統優化了投入程式教育的導師的教課與學生們的學習體驗,同時內建「TQC+專業設計人才認證」題庫。導師可於上課中透過CodeJudger即時掌握班級學生的練習答題狀況。

台灣教育科技展期間現場亦舉辦「教案工坊」活動,深入介紹Code Judger並提供更多資訊。歡迎各位教師至展場參觀。
展覽日期:2018/11/28~12/03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