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吸引全國大專程式好手參加。

  •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現場
  •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現場
  •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現場
  • 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現場
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舉辦的「Python全國大專校院程式設計競賽」,6月24日於北中南三區隆重舉辦。參賽選手來自全台各大專院校,共吸引近300名資訊好手一較高下。
 
參賽選手表示:線上即時評分的程式設計競賽很刺激,在作答過程中需要不斷的修正程式碼,才能達成題目要求,十分考驗對程式撰寫的技巧與熟悉度。帶隊老師也表示:同學們藉著這樣的活動挑戰自己在短時間內熟悉程式撰寫及解決問題能力,也提升了大家在課餘熱烈討論與不斷練習的熱誠。 
 
競賽成績名次將於7月18日(三)公佈於競賽官網: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