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資安人才培育,電腦技能基金會是產業最佳策略夥伴。

  • 掌握資安人才培育,電腦技能基金會是產業最佳策略夥伴。

依據「iThome 2018企業資安大調查」,強化資安是今年企業共同重視的目標,不僅資安需求爆增,2018資安投資大幅成長73%,62%金融業更急需資安人才。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CSF)深耕認證領域近三十年,致力於資訊教育和社會資訊化的推廣,並本著「考用合一」的理念,制訂實務導向的測驗標準。每年依據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之ICT產業人才需求調查,延攬產官學界專家組成委員會,制訂最新業界需求人才能力指標,規劃出之認證廣受企業認同,並列入各政府單位相關採認名單之中。

本會產品線內,「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等系列皆包含資安相關人才技能檢定,提供各界量才適所的客觀依據。若您有技能檢定、企業訓練、晉用評選等需求,歡迎來電洽詢,本會將提供您快速、客觀、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就業加薪好推手 <網站>

根據1111人力銀行資料庫統計,投遞「技術人員」職缺的求職者中,擁有 「ITE網路通訊專業人員」證照者有64%薪資高於市場行情,較未擁有證照者的46%高,兩者平均月薪差異為3,002元。

另,教育部106年12月公告之「107年證照一覽表」中,ITE鑑定-「嵌入式系統軟體開發專業人員、網路通訊專業人員、網路通訊+網路規劃設計專業人員、數位內容遊戲企劃專業人員」證書,列入「各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核發、委託、認證或認可證照」類別,並由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協調認同產業對持有證書人員予以優先聘用或加薪,對有志從事相關工作者求職時有很大的幫助。

 

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求職面試最如意 <網站>

根據1111人力銀行資料庫統計,投遞「資訊助理人員」職缺的求職者中,擁有 「EEC企業電子化助理規劃師」證照者獲得邀請面試的機率為50%,高於未擁有者的30%面試機率。

e化發展過程中,企業人才區分為「規劃端」及「執行端」不同的任務,EEC鑑定除了對規劃人員的知識體系加以評測外,也考量執行端人才由「應用」到「顧問」不同的層次的能力予以認證。

 

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職涯加分大幫手 <網站>

任職於國內知名銀行資訊處的李先生表示,銀行因應FinTech時代的來臨,為了鼓勵資訊人員進行職場專業能力的自我學習與評量,把資訊人員升等制度做了大幅度的調整,將資訊專業證照的取得納入升等指定條件,不再以工作年資與考績做為唯一指標,同時也大幅提高資訊證照佔升等指標的權重比例。<看更多心得>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