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C+非線性剪輯 Premiere Pro 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開放報名中

  • TQC+非線性剪輯 Premiere Pro CC 教師研習會5/15開放報名

根據Cisco視覺網路指數(VNI, Visual Networking Index)的預測報告指出,影片的流量在2020年將會佔全球網際網路流量的82%,臉書的創辦人馬克佐伯格亦不斷強調現在已是「影片優先」的時代。由此可見在影片傳播成為主流的時代,能充分瞭解透過影音傳遞訊息的特性,並進而能設計與製作優質且吸睛的影音內容,已成為職場必備的專業技能之一。

本次研習課程由專業講師透過系統化及循序漸進的課程,可縮短自行摸索、嘗試錯誤的時間浪費。介紹未來生活及職場所需之非線性剪輯 Premiere Pro CC的相關知識,並結合證照考試檢核,協助全國大專校院及高中職教師,未來可融入相關教學課程中。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6/19 

  • 臺北場次:106/7/4~7/5
  • 台中場次:106/7/4~7/5
  • 高雄場次:106/7/12~7/13
相關網址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