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基金會贊助2016 APICTA Awards,鼓勵學子與亞洲各國同場競技。

  • APICTA Awards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 CSF)為鼓勵優秀學子積極投入國際競賽,贊助2016 APICTA Awards 台灣大專及高中職代表隊,在增加學生的實作能力的同時,也能與各國團隊互相交流擴展視野。贊助內容除進行專業培訓外,並提供專題製作的材料費,希望台灣團隊能在大會中取得好成績。

APICTA是促進亞太區域ICT技術交流與合作與經貿關係的重要平台,亞太地區重要的ICT產業代表與新興國家,如臺灣、澳洲、日本、香港、印度、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越南等20個經濟體,都是APICTA聯盟的會員。

2016 APICTA 將於12/1~12/4在台北舉行,屆時將邀請APICTA Awards國際評審來擔任國內選拔賽的評審,藉此提升台灣團隊的實力;而APICTA舉辦期間也會安排多場交流活動,讓台灣團隊能有更多與其他國家團隊交流的機會,除了希望激發更多創意,創造跨國合作的可能,也能深耕彼此的信任與合作意願,促進技術及情報訊息的溝通。

CSF被賦予的使命,在於為產業培育優秀的人才,近年在許多調查中均可發現,業界普遍認定具備實作能力的人才,是拓展業務不可或缺的關鍵,希望藉由贊助APICTA活動,能鼓勵更多的學子培養實作能力,並藉由各式的競賽找到舞台發揮潛力。

相關網址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