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公佈場次及選手座位,10/24全國賽一決勝負!

  • 109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10/24一決勝負!

資訊月數位內容軟體應用大賽將於10/24(六)在北中南三區同步展開!請參賽同學攜帶國民身分證具相片之身分證明文件至競賽現場,並於各項競賽項目前20分鐘完成報到手續。

三區競賽場地:

致理科技大學(北部賽區)、朝陽科技大學(中部賽區)、文藻外語大學(南部賽區),

詳細時程表及場次座位已公告於網站,請帶隊老師務必至活動網站查詢。

連結網址: https://www.infomonth.com/ICTSeat.aspx

配合政府「新型冠狀病毒」各項防疫措施,10/24舉行的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將執行以下防疫措施,試場規則也有所調整,請參賽選手務必配合,以免影響權益。

1. 參賽選手必須配戴口罩才能參賽,若未配戴口罩,無法進入試場,請選手自備口罩。監試人員核對身分時,請配合取下口罩接受查驗。

2. 每位選手須手部酒精消毒才能入場,有發燒、呼吸道症狀的選手,請勿前往競賽現場參賽。

3. 陪同或接送選手的親友,不得進入試場,請在試場外等候。

任何疑問請務必洽詢所屬推廣中心:

北區02-25778806、中區04-22386572、南區07-3119568。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