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圓滿落幕

  • 恭喜復華中學同學榮獲[108學年度CSF獎學金]獎項感謝詹耀宗校長(左二)及資訊室主任郭主任(右二)為得獎同學頒獎及勉勵
  • 恭喜中山工商同學榮獲[108學年度CSF獎學金]獎項
  • 恭喜仰德高中同學榮獲[108學年度CSF獎學金]獎項
  • 恭喜育達商職同學榮獲[108學年度CSF獎學金]獎項
  • 恭賀松山家商同學榮獲[108學年度CSF獎學金]獎項
  • 恭賀高英工商同學榮獲[108學年度CSF獎學金]獎項
  • 恭賀基隆商工同學榮獲[108學年度CSF獎學金]獎項
  • 恭賀樹德家商同學榮獲[108學年度CSF獎學金]獎項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為鼓勵資訊優秀之學生,推動國民資訊能力整體提升,每年舉辦獎學金申請,本年度吸引千名應屆畢業生提出申請,獎學金海報及獎狀已送至各得獎學生之就讀學校,並委請校方於公開場合頒發,以鼓勵學生對於好學不倦的精神。

新興高中翁同學表示:「在準備檢定的過程中,讓我發現了自己對於軟體設計的喜愛,並且想更深入的學習,也因為這樣,讓我意識到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為資管,因此,我更加認真的準備電腦相關的證照考試,對於電腦的操作也更加熟練。」許多同學受訪時表示透過參加證照考試及基金會舉辦的相關比賽,練習的過程中都讓自己的實力前進了一大步,成為自己的優勢及實力;更成為之後升學中的一大加分。

電腦技能基金會本著推廣全民增進資訊能立的宗旨,不定時舉辦各種活動來鼓勵學子,109學年度獎學金活動也將於109年底開跑,歡迎各位擁有本會證照並且即將於110年6月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屆時注意獎學金活動網站,獎學金得主可能就是你!想了解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相關證照請參閱官網。http://www.csf.org.tw/main/index.asp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