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職場達人盃於108年資訊月熱烈登場競技,歡迎老師學生結伴參觀。

  • 108年度全國職場達人盃-資訊類群技能競賽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首度結合資訊月展覽,舉辦之「108年度全國職場達人盃-資訊類群技能競賽」於12月4日至12月8日於世貿展覽一館舉辦,競賽項目包含「資安實戰攻防」及「機器人系統整合」兩項職類,並於12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同時配合108年資訊月展期,現場介紹職類競賽內容、競賽過程,以及對資訊生活所帶來的效益及發展,以增進資訊產業相關人士及在學學子對職類的認識。歡迎各界踴躍參觀,感受全國技術達人雲集,高手過招的競賽氛圍!

 

本年度辦理競賽之職類結合高度專業技能及特殊設備器材,故與資訊安全防護及機器人相關先進技術廠商協力舉辦,由「協志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CISCO Cyber Range資安靶場系統程式及技術支援,「新漢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競賽用機器人手臂設備及內建軟體。

 

誠摯邀請各界蒞臨競賽現場,觀賞達人們的精彩獻技;頒獎及閉幕典禮將於12月8日下午1時30分在世貿一館隆重舉辦,各職類將產生優勝前3名,每人可分別獲得高額獎金,並獲獎牌與獎狀。歡迎各界人士蒞臨觀禮,為參賽的達人選手們加油打氣!

108年全國職場達人盃-資訊類群技能競賽與臺北資訊月同步展開,資安實戰攻防職類競賽於12月4日至5日舉辦,機器人系統整合職類於12月6日至8日舉辦https://www.wdasec.gov.tw/News_Content.aspx?n=5279F68BA6EBB1E2&sms=DD855C7DF840A224&s=C545CDE14C31095B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