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屆TQC+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競賽名次公佈

  • 2019第二屆TQC+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競賽名次公佈

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舉辦的「2019第二屆TQC+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競賽」經過緊張刺激的全國實機競賽後優勝選手脫穎而出!本競賽已於5/18(六)分別於【致理科技大學】、【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以及【正修科技大學】三所學校舉行。

競賽結果已於官網公佈,並訂於6月6日(四)在台北市電腦公會公開頒獎表揚全國優勝同學。

2019第二屆TQC+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競賽官網:

https://www.tqcplus.org.tw/python/Winner.aspx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