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請選擇問題分類,或直接輸入關鍵字查詢。若仍有其他疑問,歡迎至聯絡我們,謝謝

Q:可有針對身心障礙考生提供特殊需求服務?
Q:當執行練習系統時出現"Failure:GetVersionInfo:Procedure call or argument is not valid"錯誤訊息時,該如何處理?
Q:請問個人資料有變更異動該如何申請?(如更改姓名、身份證號修正、身心障礙身份、通訊資料等)
Q:已經完成報名繳費,何時會收到准考證或到考通知?
Q:我是透過學校進行團體報名考試的學生,為什麼在線上報名系統查不到我的報名資料?若我完成報名繳費後,要怎麼查詢我的場次座號?
Q:註冊報名系統時選不到學校該怎麼辦?
Q:如果我已經完成報名繳費想改期或退費,該如何辦理?
Q:至考場繳費是考試當天繳還是繳費截止日前繳,如何確認已繳費完成?
Q:我是使用轉帳方式進行繳費的,要如何確認已繳費完成?
Q:執行練習系統出現"資料庫忙線中"或"無法連結資料庫"的訊息而無法進行練習,該如何處理?
Q:執行模擬測驗系統後,螢幕解析度無法回復正常,該如何處理?
Q:系統介面顯示亂碼字該如何解決?

[1] 2 3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