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EEC永續領域-數位化碳盤查教師研習會吸引全臺近百位老師報名參與

EEC永續領域-數位化碳盤查教師研習會圓滿落幕

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主辦,叡揚資訊、中華財務管理科技學會協辦的 「EEC永續領域-數位化碳盤查教師研習會」圓滿落幕,本次研習會吸引全臺不同領域、 科系的學校老師共襄盛舉,共同探討全世界最受廣泛討論的永續發展議題。

【停考通知】TQC、TQC+認證部分測驗項目版本別自113/8/1起停考,敬請留意!

【停考通知】TQC、TQC+認證部分測驗項目版本別自113/8/1起停考,敬請留意!

2024年1月起新增身心障礙特殊需求服務與調整報名補助次數

2024年1月起新增身心障礙特殊需求服務與調整報名補助次數
EEC永續領域-數位化碳盤查教師研習會開始報名囉!

EEC永續領域-數位化碳盤查教師研習會開始報名囉!

淨零排放、永續發展的浪潮席捲全球,不論專業及科系已是人人須具備的知識及能力。 透過本次研習實作,協助教師ESG的知識儲備,期望研習會後能結合老師自身專業加以 輔導在校同學取得關於碳盤查之最新資訊技術,使學生具備產業溫室氣體排放及量化的 知識、盤查程序、分析…等能力,提升就業競爭力,成為解決企業「碳焦慮」的必備人 才。
ISPC國際程式設計競速賽選手合影

2023 ISPC國際程式設計競速賽,首次於亞洲技能競賽登場!

臺灣與日本、韓國、印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印尼、馬來西亞、伊朗、菲律賓、汶萊等10 國選手使用Code Judger平台,共同參與2023 ISPC (International speed programming competition) 國際程式設計競速賽,展現國際間程式設計技術的共享與切磋。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將於113/1/4(四)起至2/29(四)期間開放申請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開跑囉!

112學年度的應屆畢業生注意囉!一年一度的「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將 於113/1/4(四)起至2/29(四)期間開放申請。凡持有本會證照,且為國內公私立大專院 校、高中職校之應屆畢業生(民國113年畢業者),歡迎線上提出申請。
2023 程速勁賽-冬季競行曲-12/3(日)午2點準時開賽

2023 程速勁賽-冬季競行曲-12/3初賽當天開放模擬測試

報名2023程速勁賽-冬季競行曲的Python程式高手注意囉!本競賽之初賽將於12/3(日)午2 點準時開始。
112資訊月暨教育科技展會場上頒發全國前三名獎項

112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圓滿落幕

「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提供資訊競技切磋的舞台,多元創新的競賽項目廣受學 校好評。全國實機競賽已於10月舉行完畢。並於11月9日於112資訊月暨教育科技展會場 上頒發全國前三名獎項。

[1] 2 3 4 5 6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