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111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公佈場次及選手座位,10/15全國賽一決勝負!

111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公佈場次及選手座位,10/15全國賽一決勝負!

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將於10/15(六)在北中南三區同步開戰!請參賽同學攜帶身 份證或具相片之身分證明文件至競賽現場,並於各項競賽項目前20分鐘完成報到手續。
111資訊月資訊應用競賽,9/4開放報名

111資訊月資訊應用競賽,9/1開放報名!

由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承辦的「資訊月資訊應用技 能競賽」將於9月正式開跑囉!誠摯邀請各校資訊高手,一起參與比賽!
擁有資安專長;掌握未來的優勢-全方位資訊安全實務與技術教師研習會~火熱報名中

擁有資安專長;掌握未來優勢-全方位資訊安全實務與技術教師研習會~火熱報名中

看準資訊安全的重要性,本會特舉辦全方位資訊安全實務與技術教師研習會,課程內容 包含iPAS資訊安全工程師及EEC資安實務與技術,期有效引導研習者因應產業需求規劃 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活動更透過Youtube線上直播方式將選手答題數及名次即時公告增加緊張氛圍

2022 CSF程速勁賽-Python夏季競行曲競賽榮譽榜

電腦技能基金會為培養跨域應用人才並推廣程式學習風氣,鼓勵在學學生投入程式設計 領域,增加彼此交流觀摩的機會,特舉辦「2022 CSF程速勁賽-Python夏季競行曲競 賽」。吸引全台近200位的不分年齡的程式高手一同線上飆速。
EEC人工智慧應用、全方位資訊安全實務與技術教師研習會報名即將截止!

老師~照過來! CSF夏季教師線上研習會千萬不要錯過喔!

各位老師照過來~照過來!電腦技能基金會研習會透過實作分享,協助參與教師快速入 門,了解研習科目的應用,未來可將實務運用於課程中,增加學生的學習興趣,提升學 生資訊能力。報名時間即將截止囉,心動就馬上行動吧!
111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重要告知

111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重要訊息公告

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多年來一直是各校學生摩拳擦掌、一較實力的資訊技能競技舞 台。111資訊月資訊應用競賽即將於9月開放報名囉!
CSF夏季教師線上研習會(線上)~開始報名囉!

111年CSF夏季教師線上研習會~開始報名囉!

炎夏日居家防疫同時最好的充電時間來囉! CSF今年舉辦多場不可錯過的之研習科目供 您選擇。透過研習會實作分享,協助參與教師快速入門,了解研習科目的應用,未來可 將實務運用於課程中,增加學生的學習興趣,提升學生資訊能力。
CSF遠距線上測驗正式上線囉~4種方案輕鬆選取

CSF遠距線上測驗正式上線囉~秀才不出門;能輕鬆考試!!

電腦技能基金會為成為全台師生最佳的後援,讓老師教學不受距離的限制;學生參測不 因疫情而停滯,CSF遠距線上測驗於6/10正式上線,本會提供4種方案,各校老師可依照 學生需求安排測驗計畫。

1 2 3 4 [5] 6

About Us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